好累所以躺下了

【方思明X云梦成男】明月梦

    •方思明X云梦成男【对的还没开放的那个】预警!!
    •云梦叫白里骐,表面儒雅其实对不在乎的人超级黑……高级汤圆的感觉……
    •后续有道具车,看撸不撸的出来
   
    ————————————————————
   
    【前景提要:大概就是方思明作为万圣阁教主的被刺日常,不小心中了算计被赶过来的云梦救了。云梦小哥哥抄起灯笼抽死敌方以后数落心上人怎么这么不小心伤在你身痛在我心之类的……被方思明反驳……(卧槽好甜腻)】
   
    ————————————————————
   
    “……”
    “你只说我狠,天下人只说我狠,我狠又如何?弱肉强食本就是天下至理。”
    “嗯。”
    “…我本便不屑那些正派人士的做法,到头来,什么也护不住,不还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嗯。”
    “呵,你怨我不成?我早知……”
    “方思明。”
    “如何?这就要同我恩断义——嘶…”
    白衣青年敛眸放开手中那一片粘着血痂的布料,神情自若的用细棉布浸了水往伤口处擦拭;方思明自是知晓他生气了,那又如何?道不同不相为谋,如此下去不过是拖累了彼此,倒还不如扯开了说清楚,长痛不如短……唔!
    那云梦弟子放下消炎药膏抬眼看他,笑得一派温润:“你可是想长痛不如短痛?便宜了你。”
    浅葱的发带随手顺至肩后,白里骐熟练的扎了袖子给他敷上伤药,包扎时故意按到了伤处好几次;白发男子皱了皱眉,没再说什么。
    一室静谧,待那医者将满盆的血水端出去又开了窗户,沉闷的气氛才被吹散一些。自云梦急忙赶来的青年医师从容的很,除了染了灰的袖口与下摆以外,没有第二处破绽能看出他披星戴月赶了三天的车。
    “方思明,我知你气不过,你要说,我便让你说了。”
    “呵,”男子忍不住嗤笑一声“你知我气不过?那又何必在我面前,平白碍了我的眼。”
    青年放下一盒乌苏也笑了笑,他本就生的清俊儒雅,一笑起来更是让人如沐春风;方思明斜倚在榻上侧过头去,像他果真碍了自己的眼似的,吝啬到不给一分视线。
    医者端起茶杯呷了口茶:“劳烦赏脸,话毕我便离开。”
    白发男子回过头来。
    白里骐心里一痛,他当年第一面见到这人,便觉得这般人物不应在那污黑泥沼中求生,几年来他接到他的次数飞鹰更是寥寥可数;见面的原因大多是听闻了消息急匆匆赶去救他,方思明一般能全身而退,不过小伤在所难免……久而久之,他竟是连他身上有个大伤都看不得了。
    “方思明,你可真狠。”
    一个时辰前他那副跌坐在尘埃里的样子,白里骐想一想,心都疼得恨不得揪起来。
    这次情况实属凶险,方思明被下了药,撑着三成功力和一帮子人血拼,他都不敢想自己要是没及时赶到会怎么样。看到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一身血污,也是动了脾气,将那追杀的几人好好“伺候”了一番才送上黄泉路。
    “方思明,你说我怨你,是,我怨你。”
    “你自己且想想看,若是我未曾日夜兼程赶到金陵,若是我晚到半个时辰,你的伤要重多少,你的命还在不在?”
    医者那右手端着茶杯微微颤抖起来,方思明瞥了一眼,视若无睹。
    “倒说起我惹是生非来了。”
    “我是说你惹是生非!”
    茶杯啪嚓一声碎成几瓣,白里骐气的昏头一掌拍上去,茶几应声断开,碎片刺进手心鲜血淋漓。
    “……”
    青年眼眶红了一半,皱紧眉头欲怒不怒,他尽力压抑半天,最后眉头舒展散了气;漠然无语的挑去瓷片,攥紧了右拳。
    “……你对他人多狠,与我无关。方思明,我只是、我求你,别对自己那么狠,你在万圣阁好歹薄有助力,何必恨不得每时每刻将自己陷于危险之下。”
    “……”
    “言尽于此。”
    他甩甩袖子便要走,方思明没留他,医者转了身突然又折回来,单膝跪上坐榻,用受伤的那只手捏起他的下颌。
    男子清楚的看见他红透的眼眶,泪水将清透凌厉的眸子显得柔和几分。看见他抿着的下唇和苍白的脸颊,看见他想要发怒却又忍下。
    他的血抹在他脸上,腥味萦绕在他鼻尖。
    他说,
   
    “方思明,我的嘴可以同你一样利,可以同你一样毒,可我舍不得。”
   
    “……我知晓你担心我。”
    “不,你不曾知晓。”
    “你……”
    云梦医师气的笑出声来,抬高他的下颚,用力在那双唇上落下一个吻。
   
    “你不知晓,我心悦于你。”
   
    TBC.
   
    ————————————————————
   
    【老子一个云梦不喜欢你能奶你么?输出打爆!!!奶什么奶!!自己磕药反省去!】
   
    以上心理活动_(:з」∠)_
    方思明超戳我磕爆!!!云梦小哥哥一直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好想快点出呜呜呜。
    顺便云梦小哥哥,是,真的,黑起来比方思明黑很多……好期待写到后面他黑的时候,带感。
    暂时圆满,有时间更兰花先生x暗香成男的车哈哈哈。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