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维勇】Other side

旅程结束归家途中方知疲倦,像是我爱过你分开时才会痛,温暖过离去时才会冷;Every coin has two sides——如果不为你露出微笑我也不会为你哭泣,如果不因你轻松心也不会因你沉重。

我嗅过香气之后才知苦,我尝过甜味之后才知酸。所以亲爱的——当你对我敞开了全部心扉使我有了可以依靠可以歇息的地方时,你也给予我了脆弱。一个抛弃了生活与爱的人曾经是不知疲倦的机器,现在他是个人,因为他感受了这些所以更加脆弱——更加强大。

是的,既脆弱也强大,就像钻石。

我现在就想要见你。就算以前可以在外面连续出差几个月而回到家里毫无压力,但现在我再也做不到了。我迫切的想要抱住你,感受你的气息、听见你的声音、抚摸你的肌肤;同理——如果不是和你在一起时如此愉快,我也一定不会对这两天内那些记者的询问感到无趣。你把我整个人改变了,勇利,你得负起责任来。

所以来到我面前,就现在。Now .

——————————————————————————

“维克托,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发布会辛苦了,还顺利吗?”
“顺利啦……我好累哦勇利……”
“诶?”
“诶什么…我真的好累,一直都想回来……”
“……我还以为维克托早已经习惯了呢?”
“不习惯,那是以前的维克托。”
“……那现在呢。”
“现在我是——”

银发男人眯起纤长的眼睫笑了起来,从阳光下勾起唇角的弧度和眼角安详的细纹可以看出他那放松又悠然的神态。他竖起食指抵在唇前,倾身隔着那根手指的距离与勇利亲吻。

“有了胜生勇利的爱和生活的,完整的维克托。”

Fin.

评论(2)
热度(4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