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刀剑乙女】狐狸禁止出入01

•因为篇幅有点长所以写的慢【嗯?
•这只狐狸有点黑但是它很甜,我流欧欧西,车往后几篇开
•婶婶因为阴影有比较强烈的sex恐惧症,强制亲密时有严重暴力倾向,在试图压抑
•基本无流血只有治疗恋爱与胡乱文艺,放心食用

    ————————————————
   
    本丸的小狐丸喜欢审神者。

    这是连直男如大包平者都能看出来的事情,当然,他保证绝对不是他热爱泡茶的挚友告诉他的。

    大包平说这话的时候小狐丸又在拿着檀木梳找审神者梳理毛发。奈何此时审神者正在汤泉泡澡;外面的长谷部能不能拦住他还不知道,不过结界他是一定破不开的。

    “——”

    然而门在被小狐丸敲响之前打开了,穿着黑色浴衣束起长发的莫签用毛巾擦着发尾,目光疲懒地看着门前的男人。

    “是小狐啊……今天已经很晚了,明天再来好吗?”

    小狐丸只好眨眨朱砂色的眼眸退下,眼瞅着她招呼了一声长谷部前往寝室;少女白皙的颈侧在乌黑长发映衬之下极为晃眼,当然也清楚的显露了她颈子上的红痕。

    ——她娇俏显眼的惹人犯罪。

    这是……

    是吻痕吗?

    男人暗红的狐狸眼微微眯起,檀木梳在下意识用力紧握的掌心断裂;大包平站在走廊上旁观了这一幕,并且由内到外打了个寒噤。

    莺丸恰到好处的突然出现把他领走了,留下小狐丸站在原地盯着她离去的方向,手指蜷紧,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

    走在回寝室的路上,长谷部突然日常激动了起来。

    “主……!您这痕迹是怎么回事!是有哪位狂妄之徒闯入冒犯了您吗?!”

    “……啊?”

    莫签摸摸脖子,好半天才摸索到那一片稍稍肿起的红痕;护主狂魔长谷部已经按着刀柄开始排查犯罪嫌疑人了,她好笑地摆了摆手,告诉他痕迹的由来。

    “没事的,不小心被虫子趴了,我用力擦了几次而已。”

    “咦?”

    煤灰色短发的付丧神愣了须臾,接着才松了口气似的半鞠躬起来:“是、是吗?没有清理好浴池是我的责任!万分抱歉!”

    “哈哈哈没事没事,差不多到了,长谷部你也去睡觉吧。”

    莫签意思意思拍了下他的肩,推开门进去寝室。天色已经很晚了,今天远征队伍罕见的出现了中伤。她平日里不怎么动用灵力手入,今天接连修了三四把刀,竟然感到有些疲惫。

    实在抽不出精力再应付小狐丸了……明天的安排…好像被香椿邀请了来着?

    她拿起棉布轻轻擦拭带着湿气的披肩长发,夏日的夜配着风往往会很凉快,今天却说不出来的沉闷腥热,如同发霉的梅子被泥土掩埋后透出的气味。

    体表粘腻的汗意和其他人的热切目光一样,由此而得的烦躁逐渐占据大脑——她总是抗拒对她抱有喜爱之心的人。

    擦干头发,莫签推开窗嗅了嗅,觉得大抵是要下雨了;本丸的通电预订在今年秋天,如今着实帮不上什么忙,只能让众人默默忍受这个燥热的夏季——

    脑子就像要被搅混了一样。

    ……

    “主—主人!”

    “……”

    “主人,醒醒。”

    少女被门窗推动的吵闹声响唤醒,从自己的臂弯里抬起头来。她鸦羽般的眼睫下是水光潋滟的墨色双眸,朦胧眼神将敲响窗框的小狐丸看得呼吸一窒。

    “……这样睡会着凉的,请起来吧。”

    莫签揉了揉发僵的后颈,桌上放置的棉布提醒着她睡着了的事实。耳边涌起一阵热意,她不好意思地笑起来,把棉布挂在一边的挂钩上。

    “谢谢。时间不早了,小狐也快去睡吧。”

    “主人……”

    他看起来想说些什么,但最后并没有说、而是改变了意图。审神者没去问,她也不想确切的知道他们的想法,所以只是神色淡淡的听他应了一句好的。

    “晚安。”

    白发红眸的付丧神转身离去,夏日的闷热仿佛也被他一同带走了,后半夜的夏风十分凉爽,和之前截然不同。

    已应入眠了。

    莫签知道自己颈椎不是很好,这回还真是多亏了他,不然第二天很可能连头都抬不起来——但那又怎么样呢?对她来讲,这份工作本来就是……

    不过是,她逃避现世和……的一个藉口罢了。

    —————————————————
    第二天醒来时八点已经过了,今天是周末,很多审神者会趁这个时间交换信息或是举办茶会,基本相当于默认的休息日。但因为地区划分不同,其实也有不一样的选择。

    处于作为前线的4区,各审神者一般选择在休息日讨论战况与最新消息,或是相约一同编队往后出战。香椿是邻近一位比较强大的审神者,莫签同她交情还算不错,因此便答应了今日前去赴约。

    “今日主人可否为小狐梳理毛发?”

    近侍又轮到小狐丸,莫签也无所谓,刚好结束昨夜的遗憾接过了梳子。

    “嗯?这是断了吗?”

   她盯着那一道明显的裂纹喃喃出声,小狐丸应了一声,说是昨日不小心扫到了地上。少女叹着气回房拿出了自己的梳子,并嘱咐他过几日和负责采买的长谷部说一声。

   九十点钟的温度刚刚好,微风非常清凉。小狐丸正坐了一会儿有些发困起来,干脆顺势躺在了她的膝上。

    “主人……已有心仪之人了吗?”

    “……嗯?”

    莫签没能想到小狐丸会在这时候突然询问她。手上梳理的动作一顿,然后便若无其事的继续了。

    “……没有呢。”

    虽然理论上来讲,说自己有了男朋友也许就能避开剩下的麻烦;但审神者并不想撒这样的谎,而且她也没法想像自己有男朋友的画面。

    现在的话,生理上就十分排斥了。

    “是吗?”白发红眼的付丧神从她膝盖上抬起头,勾起唇角慢慢的凑近她:“这样说的话,小狐还是…”

    ——有机会的吗?

    他的鼻尖差一点碰着她的侧脸,唇间的吐息轻轻吹在审神者的耳边。空气一瞬闷热压抑如同雨前,少女只是淡淡地笑着推开他,从跪坐状态站起身、拉开距离来。

    她今日穿的很随意,因为要去见朋友只是白衬衫配牛仔短裤。小狐丸知道自己刚才越距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他喜欢审神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还从未见她彻底拒绝过自己什么。

    ——他总是能得手的,狐狸对于狩猎很有耐心,她逃不过。

    莫签回房放好梳子喊了他一句。

    “小狐,要去一趟香椿那边了,走吧。”

    “好的,主人。”

————————————————————

    ……

    【时之政府审神者文件】
              管理部98号

    - - - - - - - - - - -

    关于4区近期刀剑暗堕事件增加的复函

    4区各位在职审神者:
        贵区关于《暗堕事件救援方式附加方案》已收悉,经政府相关部门认真研究,经数据对比确认4区暗堕事件小幅增加,同意通过此方案。届时我部将派人对狐之助进行进一步维护升级。
    特此函复。

    另,

    【关于4区39号审神者易巧的处分决定】:扣除五年薪资并予以一级处分。

    该审神者执行公务期间玩忽职守,致使其本丸刀剑男士暗堕伤人。考虑精神状态并遵循未成年人保护法,伤势治疗完毕后在其成年前准许其于现世逗留,特此批注。

    以上。

    ……

    狐之助将文件收好放进审神者的抽屉里,屋外仍然晴空高照,没有一丝下雨的迹象。

    TBC.
   

评论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