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五大门派X你】当他们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一)

•乙女向
•凑合着吃吧
•日常会很有趣的样子

(一)、初遇



【华山成男】

“嘭!”
你看着突然掉在你面前的他,内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所措。
这个衣服满是补丁、一脸黑灰、头发乱七八糟、腰间挎着把剑怀里还抱着个西瓜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啊???
“妈!家里进贼了——不是,是强盗!!”
“嘶……这哪儿…唉唉唉姑娘你不要胡说我们华山就算穷也是有骨气的!!!”
“……”
听声音应该是个男的,你盯了这个一脸灰黑眼睛却贼亮的人半晌,接着视线移向了他怀里抱着的西瓜。
“你要这个?唉……好吧好吧给你了不许再说我是强盗了啊……”
“你这瓜哪来的?”
“啊?王猛摊上偷的……呃……”

“妈!!!家里进了个偷瓜贼!!!”

“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

#华山的心情很复杂##偷瓜被发现就算了##还被武当揪住打了一顿##还被刚见到的小姑娘骂偷瓜贼##华山英名(并没有)毁于一旦#




【华山成女】

“嘭!”
“卧槽谁趁我打野的时候暗算我!!!日是不是上周那个武当!!过分了啊你不就是上次没让你抱我师弟你至于——”
“……”
放下洗面奶,面前被石灰还是什么糊了一脸的女子站在你面前中气十足的骂街,你默默抄起湿毛巾,二话不说摁着她的脸蹂躏了一通。
“别……哎你干嘛…喂!——”
华山好不容易才把你的手移开,被擦干净的脸清俊漂亮,怎么看都是个元气少女。
“……竟然是个姑娘!手劲怎么这么大……唉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谢谢你谢谢你!”
“哼。”
“这是哪啊姑娘?时候不早了,我还要和我师弟去王猛那偷瓜呢。”
偷瓜……???这么一个漂亮姑娘沦落到这个地步么……
“别了吧…….人家农民伯伯也挺不容易的……”说着你心情复杂的掏出了二十块钱缓缓递给了她。
“去买点吃的吧,别惦记着偷瓜了 ……”
华山看了看递到面前的纸币又看看你,在你的危机预感出现之前——她已经猛地扑了上来,并且一把抱住了你。

“这么人美心善的姑娘不多了请务必让我为你做牛做马(蹭吃蹭喝)吧!!!”

“???”

#华山开心的像个三百斤的孩子##终于找到饭票了##再也不用去爬金顶了##也不用去偷瓜了##哈哈哈走上人生巅峰了#




【武当】

“嘭!”
一道剑芒转瞬便至,你心头一惊,从正在酣睡的状态中猛然惊醒、于零点零零五秒之内单膝跪床,摆出了一个完美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式。
“!”
那人道观高束,袖袍雪白,一张冷的恍若冰山雪莲的俊脸上满是茫然。武当虽然不知道为何身前的人突然从欠钱不还还偷瓜的华山变成了素未相识的姑娘,但基于人道主义,仍然急急撤剑。
只可惜,剑收的太晚。剑虽收住了,但剑气却仍然劈开了少女鲜嫩的娇躯……
…………
上面包裹着的衣服。
气氛一阵死一般的静谧,你低下头,看了看自己从领口到不可描述部位被整整齐齐一道劈开的衣服,再看了看面色如常,耳根却悄然泛起一丝红意的道长……
“……”
“…………”
“………………”

“啪!”
“死流氓你走开啊啊啊呜呜呜呜!!!!”

#武当的心情很郁猝##自己莫名其妙扒了一个姑娘的衣服##还把她惹哭了##都怪那个不还钱还偷瓜的华山##下次见到他一定要劈死他#



【少林】

“嘭!”
“这位施主……嗯?”
你靠着抱枕打着王者荣耀正痛快,眼一抬,当时手机就掉了下来……
这位年轻靓丽头戴斗笠身披斗篷手拿法杖的秃驴大师到底从何而来!!!
“施主……请问这里是……”
“你是谁,你怎么在这,你怎么进来的?!”
“呃……贫僧乃是…”
“贫僧什么贫僧,贫僧也不能凌晨两点门也不敲进我房间!说!你是不是新型戒网瘾机构派来抓我的!”
“施主莫怪,贫僧乃是少林……”
“卧槽?少林??少林寺???那岂不全都是武僧,你还说你不是戒网瘾机构派来的!打着我不去就强行动手的念头是吧?”
“……施主误会了…”

“误会什么误会?要人没有要命一条!谁都别想耽误我上王者段位!”

“……”

#少林觉得心好累##他可能和这位施主不在一个次元##为什么少林和戒网瘾会有关系##施主我觉得你没有佛缘##贫僧莫不是在对牛弹琴#



【云梦】

“嘭!”
你正瘫在懒人沙发上玩电脑,突然天上一声巨响,掉下一个小姐姐砸在你身上。
“疼……”
这女子白肌乌瞳,长发飘飘,一双秋水翦眸含情脉脉,樱桃小口不点自朱;加之体态匀称,身姿娉婷,端的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你懵了一下,正想如何称呼这样一位神仙姐姐才能显得自己得体大方不落俗套,没成想,对方优雅轻盈的从你身上下来,接着优雅的爆了一句你意想不到的粗口。
“艹,刚才那死暗香人呢?满场跑满场跑还隐身,活该奶不着死了!靠,还怪老娘抢她输出?踏马的信不信老娘一盏灯抡死她!”
“……”
你目光呆滞的看着提着灯笼一脸杀气的云梦,对方似乎注意到你的视线,寒光四射的灯笼微微动了一下。
“怎么?”
“没什么没什么女神姐姐威武霸气一统江湖!!!”

“嗯,看你还不错,做我小弟吧。”

“谢谢呜呜呜,谢谢女神姐姐不杀之恩!”

#云梦今天心情很不好##打麻衣那个暗香竟然敢怼她##信不信我一盏灯抡过去##算了算了大局为重##收了个小妹妹倒也不错#



【暗香成男】

“嘭!”
一个暗紫色的大包裹忽然从半空掉下来滚到你脚边,你先是吓了一跳,然后蹲下来仔细一看发现这是个人。
怕不是摔坏了?
哦,这是个……你拉下他的围巾看了看,这姑娘真漂亮……呃怎么好像没有胸……?哦不是,搞错了,这是个小伙子???
我的天一个小伙子长这么漂亮的吗走街上不会有人认错的吗?
正当你神游天外时,地上昏迷的美人突然一下扣住你的手腕,他皱了皱眉,视线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 ;明明之前才刚刚做完课业到树上小歇了一会儿,怎么一下子……
他的视线倏的锁定在了被拉开的围巾上,目光一下如针般锐利;你不明所以的拍了拍他的肩:“醒了啊?撞疼没?要不我给你拿点水?”
说着就要去够桌子上的水。刚起来那美人突然扣着你的手腕狠狠一拉,眼眶发红眼角湿润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娶我!!!”
“???啊?”

“你个混蛋!看了我的脸,你敢不娶我就死定了!!!”
“???”

#暗香的内心全是绝望##今天被一个不认识的姑娘看了脸##被逼无奈只好嫁给她##就算她挺好看也不行##这么过分一定要告诉兰花先生#



【暗香成女】

“嘭!”
“不许动,你是谁!”
正在看鬼片的你被颈边的低语一下吓破了胆,二话不说以导弹发射的速度蹦离沙发还不忘用高分贝震穿敌人的耳膜。暗香也懵了一下,大概是没见过这么不怕死的人,手上没收住在你颈侧留了个小口子。
“好疼……你干嘛!”
你倒吸一口冷气的捂着脖子滚到沙发的另一边蜷成一团,鬼片还播着,灯也没开;你用手指蹭了蹭伤口,一看手上见了血,二话不说两颗豆大的泪珠就往下掉。暗香更懵了,往日在门派见到的女弟子都是坚强凌厉的很,偶尔遇见个云梦更是能当汉子使,哪里见过这么娇弱的小姑娘。
“你……”
“你割我脖子……你知不知道我最怕疼…你还挑在我看鬼片的时候来吓我……混蛋呜呜呜……”
“呃……我错……”
“你走开,别过来!把灯给我开开!”
“呃……”
暗香半天也没弄明白怎么开灯,耳边女孩子哭泣的声音断断续续,她也很无奈,只好走过去抱起了那一团软软的兔子小姐。
“我错了我错了……你别哭了行不行……”

“你混蛋……”

“我的错我的错……”

#暗香的内心十分复杂##这个女孩子好奇怪##看起来抱起来都好软##她是水做的吗这么能哭##糟了我怎么有点想欺负她不行#

TBC.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