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五大门派X你】当他们帮你做了饭(二)

•乙女向以及百合向,有亲亲,不适者自行跳过
•这是我写这个系列的初衷
•总觉得下一秒分分钟忍不住开车
•不然我写个洗澡篇开车吧

(二)日常

【华山成男】

你今天大考,实在很累,只能拜托他做饭。
华山看上去很靠谱的抄起锅碗瓢盆和你说没问题交给我吧。
于是,
半个时辰后,你尝到一桌口味剧重的菜,你忍了忍咽了下去,实在是没有勇气再尝第二口。
“你们华山做饭味道都这么重吗……”
“不是……之前在门派做饭用的盐糖少(缺钱),就想这回多放点尝尝味……”
“……”
之后为了不浪费强塞一桌菜的华山啃了三个西瓜才缓过劲来。

#心累##龟儿子你咋不把醋喝了尝尝味##你就是想吃瓜你说是不是#



【华山成女】

你今天逛街回来,浑身散架了一样疼,只能拜托她给你做饭。
在你家打扫家务(虽然老是帮倒忙)照料宠物的华山袖子一挽,笑嘻嘻的进厨房忙去了。
于是,
半个时辰后,你尝到了一桌味道尚可的饭菜,就是……
“咳咳,那个华山啊,你觉不觉得这菜味道有点淡……”
“是有点……”
“还有这个鱼和羊肉好像有点腥……”
“……我错了,我不该为了剩调味料这样做菜的……都是习惯……”
之后为了扭转她节俭过头的观念你说教了半个小时,一回头发现她习惯性的又要扛起麻布袋去捡饮料瓶子。

#绝望##小祖宗家里不穷了求你混吃等死吧##还有你们在门派过的究竟是什么日子#



【武当】

你今天拜年,感觉自己简直是从地狱回来了一趟,亲戚催你结婚的声音此起彼伏,吵得你头都快爆炸了。
被逼无奈,你只能转而求助武当做今天的饭菜。
道长仙气飘飘的看了你一眼,不置可否:“我不会,点外卖吧。”
“大哥清水煮粥也可以……”
“你确定?我在门派一次厨都没下过。”
“……什么那你们吃啥?”
武当的神情中突然出现了一丝怀念:“让华山的来做菜抵债啊,就是味道太淡,总要配个酱什么的才能入口;然后不能让他们做腥的,因为舍不得用调味料去腥……”
“……”
之后你无奈了点了金拱门的外卖,送餐小哥看你的眼神分外心疼,仿佛知道你大年初二点外卖的背后有着多么凄凉的故事。
大哥你真的想多了。

#所以说道长你们门派其实缺不得华山么##怎么离了他们饭都不会做啊##算了以后我来照顾你吧#



【少林】

你今天上班,回来时已经毫无生趣,甚至提不起一点力气来抱怨为什么才初六你就要回归岗位。
显而易见今天做饭的任务落在了大师头上。
大师平易近人的答应了你的要求,放下形影不离的禅杖,双手合十对你礼了一礼后就去做菜了。
于是,
半个时辰后,你看到了一桌绿色食品——豆腐青菜胡萝卜、苞米莴笋卷心菜。
身为肉食动物的你简直被打击到灰化,勉强动了动筷子尝了一口……味道出乎意料的还不错?
“总有些施主吃不惯纯素的斋饭,贫僧也略微学了点手艺。”
“是……是吗……”
你偷偷抬眼瞟了瞟他,感觉自己有点被暖到了。
之后你认真思索了一下,觉得斋饭果然有特殊的治愈作用,可能隐约含了一丝佛性在里面吧。

#好吧家里有个和尚好像也不错##但是他老在家里念佛经emmmm##一想到火葬场也是播佛经就很绝望#




【云梦】

你今天受寒发烧了,四肢无力浑身发热鼻塞头疼;这下好了,不仅做饭要拜托云梦小姐姐,治病也照样要拜托她。
云梦点了点你的额头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很麻利的忙去了。
于是,
半个时辰后,你吃上了一桌清淡鲜美的药膳,但不幸的是,你在饭后还有一碗乌漆麻黑光闻味道就让人头皮发麻的中药……
你磨蹭了半天抱着她的腰左蹭右蹭撒娇卖萌:“小姐姐小姐姐我不要喝药好不好……我感觉我病还没好就要先被苦死了……”
“不行,良药苦口利于病。”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喝呜呜呜……”
云梦无奈的摇摇头,单手拎起你的后颈在你唇角亲了一下;你整个人都傻了,她看着你傻了吧唧的样子又不放心的叮嘱了好几回。
“把药喝了,听见没?”
“是是是!”
“小心点别烫到了或者把碗摔了,知道不?”
“好好好!”
之后你一滴没漏的喝完了整碗药,像个智障一样躺在被窝里面傻笑了半个小时。

#今天云梦小姐姐亲我了##我一定是在做梦##别叫我我不想醒#



【暗香成男】

你今天爬山,回来已经累的连狗都不如,最麻烦的是脚后跟不小心踩了石头,破了长道口子,动一动就疼。
暗香自然的承包了你今天的饭菜,而且更加自然的先帮你处理了伤口,还帮你放好了洗澡水挂好浴巾睡衣、并千叮咛万嘱咐你千万不能洗澡碰到伤口。
卧槽怎么就那么贤惠。你感觉被他撩了一下,感觉自己还可以再被多撩几下。
于是,
等你洗完澡穿着单腿蹦着出来,他二话不说一把抄起你把你打横抱到了床上,支起床上折叠桌把色香味俱全的三菜一汤利落摆了上来。
“……”你一下感动的都有点失声了。
“等下我把水盆端过来你再洗脸刷牙,伤口不舒服了要和我说。”他认真的看着你,耳尖稍稍红了一点,“这几天你休假,尽量就躺着不要动,别把伤口踩裂恶化,还有……”
“啾”
你实在忍不住拉过他的围巾狠狠亲了他一口。
“……你做什么,快些吃饭。”
暗香唰的一下满脸通红,装作不耐烦的样子别开头哑声催你吃饭。等你吃完饭又把碗碟收走送了水果上来,最后帮你擦了嘴,拿手机拿电脑又拿数据线。
之后你洗漱完假装睡着了没发现他偷偷吻你,暗香亲了一下又一下,最后终于捏了捏你的脸颊,轻轻嗤笑了一声。
“心跳声那么大还装睡,等你病好了再和你计较。”
“……”
你没好意思告诉他他的心跳声比你还大,而且贴过来的时候脸烫的都可以煎鸡蛋了。

#暗香男弟子居家必备良品##对的我就是要磕爆暗香男弟子##我已经抑制不住开车的冲动了#



【暗香成女】

你今天去参加了场相亲,对方是个见光死的键盘侠,更可怕的是还是个直男癌;日他个仙人板板,你忍耐又忍耐最后还是忍不住把咖啡泼了他一头一脸,回家之后还是想起来就觉得恶心。
因为实在不想动手,你拜托暗香承包今天的伙食,她被你撒娇缠的不知所措,挠了挠头说自己也不会做。
“我们门派平时都是男弟子做饭……”
你懵了一逼,还没缓冲完,暗香就拉起你的手把你好好打量了一番。
“今天穿的的这么漂亮,怎么,不如去外面吃?刚好我卖口脂赚了些钱。”
你被直男癌吐槽打扮不居家的那股子憋屈一扫而空,自然是欣然从命,任由她带你去了。
于是,
半个时辰后,你们坐在一家价格不菲的自助餐厅里吃起了小火锅,你眼角一瞥,竟然发现上午相亲的那直男癌就坐在斜对面的卡座。
你拉拉暗香:“哎,就是那男的,今天中午和我相亲那个直男癌……”
“相亲……?”
“对就是他……你看他好像又要被怼了哈哈哈!”
正在关注事态发展的你没注意到暗香逐渐变深的眸色和似笑非笑的表情;那男的又在相亲,对面的女性看起来也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二话不说泼了他一火锅热汤。
“哈哈哈他又被泼了!我就说这种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哈哈哈哈……唔!”
“……”
你睁大了眼看着突然亲过来的暗香,对方的舌尖在你下唇上舔了舔,眼底晦暗魅惑像是只妖精。
“你……”
“何必要相亲?不如找我,宁缺毋滥嘛……”
你动也不敢动的任由她抚摸着你的脸颊,指尖划过你的颈侧,最后勾唇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说道:
“更何况,近水楼台先得月呢。”

#明明是我先来的##叼到嘴里的兔子哪有跑了的道理##霸道总裁突然上身#

TBC.

评论(11)
热度(1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