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勇维】在你的吻中融化(1)

有略微前世/梦境描写设定,冰精灵勇x幼儿维
听设定就没有肉【手动再见】
本来是意外主题合志的文,然而因为严打所以通贩商不接肉本了……
就发出来吧_(:з」∠)_

————————————————————

[我不属于这里。]

它的躯体全是冰雪筑起,洁白无瑕、剔透晶莹;飘扬起的发丝末端会分解成雪花迅速消融在空气之中。眼眸也清澈至极——声音温润、不华丽不张扬,听在耳中却觉得莫名舒心——像是在天气稍热的八月饮下一杯初雪或是赤脚踏进山间小溪。
精灵、精灵,Spirit.
它在冰雪中肆意起舞,脚尖轻点即跃起;在空中旋转时恍若雪花飘零的姿态一般秀美,展臂抬起手臂时、手腕弯起的弧度几近不可理喻的奇迹。
雪悄声下着,每一声触地的微响都被它尽收心底,化作音符、伴其飞旋。这并非是什么舞蹈动作,但造物主雕塑的自然本就震撼人心;那只精灵闭着双眼以舞蹈作为祝福奉上,姿态神圣且纯洁,凛然不可侵犯。
衣裙撩起,一舞完毕。
……

[我不能呆在这里,维恰。]

对方用指尖轻轻抹过他的眼角,维克托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眼泪正在一滴一滴的落下砸在身前的地面上。它的手指触感很凉,不似皮肤质地的冰冷指腹摸过之后——留下的残余痕迹就像在叙述着这是一场梦境。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留在这里?

他抽噎着伸出手想抓住它,精灵却后退一步躲开了。[对不起,也许一开始我该藏起来的……]它这么说着,音色飘渺眼神悲伤。然而还是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处在阳光下的积雪般散开了,消融了。世界由白转黑,雪消冰融,年幼的孩子哭出声来,再怎样竭力的对它离开的方向伸出手也没能得到回应。

别走……不要离开,不要离开啊……!

突然有人蒙住了他的眼睛,语气温柔到好似在叹息。

[那么……我为你融化吧。]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从梦里被吓醒的。
不,这一点也不可笑。这个俄罗斯男人满脸恐慌的掀开被子,踉踉跄跄地跑到胜生勇利的房间门前一通乱敲,直到对方睡眼惺忪的打开门——这家伙才放下了悬着的一颗心,像只受伤的犬类一样呜咽着扑进他的怀里。
“谁……等等、维克托…?”
“勇利!”
“不先别扑过来——”
随着一声闷响,他那穿着深绿浴衣的教练一把将他扑倒在了地上,揽住他腰的手臂和护在他后脑勺上的手都在微微发抖——仿佛在恐惧什么一般。
“好重……”
睁着一双朦胧棕眸的日本青年迷糊着拍了拍他的背,是那种母亲用来安慰孩子的方式。他模糊不清的用俄语问着“怎么了”“没事吧”这样的句子,从大奖赛决赛场地回来的路上维克托说要为去圣彼得堡做准备教了他几句常用语,现在情况不对倒也能派上点用场、稍微对付两句。
“勇利…”
他把头埋进胜生勇利的颈窝里叫着他的名字,声音里有撒娇时的甜腻鼻音和哭过之后的嘶哑。因为他就在自己耳边发声所以勇利听得格外清楚,青年一下子慌了神,赶忙按着他的肩把他推了起来。
“勇利……”
果不其然,他那双漂亮的蓝冰色眸子里溢满泪水,眼眶发红,似乎只要稍一眨眼、扑扇一下鸦羽般纤长的眼睫、泪珠就会接连不断的滚落下来。
“怎么了?!谁…”对你做了什么吗维克托?!
银发男人可怜兮兮的吸了下鼻子。“我做噩梦了……”
“……”
“…………”
“……啊?”
胜生勇利呆了一下,然后哭笑不得的咽下了剩下的话,用指腹抹去了还在他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这都多大的人了竟然还会因为被噩梦吓醒跑来敲门,维克托还真是……
好吧,有点可爱。
“梦见什么了?”
“很小的时候发生过的事。”
“呃…是说灵异事件吗?那还真是有点可怕……?”
“不是,我不怕那个。
“那是……?”
“我梦见勇利是冰精灵。”
“……”
“…………”
“………………”
啥玩意儿?
正当黑发青年一脸懵逼地思考着他这句话的含义时,维克托继续讲了下去。
“一只穿着那种很漂亮的希腊风格的衣服,在冰上轻轻一点就能跳起来的冰精灵……我不太记得脸,但是声音很好听,身体是冰雪雕成的……”
“等等等等等一下!”胜生勇利捂着唰的红了一片的脸转过头去,“这怎么想也不是我吧…维克托你的梦太离谱了……”
“就是勇利,我不会认错的。”
对方抱紧他在他颊边蹭了蹭,“勇利跳舞的时候非常漂亮哦,和现在一样……感觉灵魂都要飞走了。”
“……”什么这都是……
“然后呢?”
“然后你说你要离开了。”
“啊…?”
“真过分,明明是勇利先招惹的我,最后却要抛下我离开了。”
“诶诶诶?”不我没做过这种事……诶好像有过来着??
“我哭着叫你不要离开,你可是看都不看我一眼!最后你说要为了我融化就亲了我一下……”
“……”
……等等…维恰你让我梳理几下好吗???
这设定可有点奇幻啊…融化是个什么仪式啊……话说什么时候我会这么随意的亲人了啊我又不是维克托你不对对方是维克托的话……这槽太多了到底要怎么吐啊???
黑发青年扶了一下并没有带着的眼镜,似乎有什么属性在身体里觉醒了。
“……再往后?”
“就…在我的怀里融化了……”
“融化……”
胜生勇利想了一下自己血肉模糊连肉带骨头化了一地的场景,顿时觉得他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讲。
维克托…首先这是冰精灵不是冰激凌你搞清楚好不好???
说实话这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青年无奈的挠了下头,看着泫然欲泣的恋人也只得强行催动了运行缓慢的大脑,最后他果不其然的得出了一个相当愚蠢的解决方案。
……愚蠢是愚蠢那他也得照做不是?
“啾”
“……?”
一脸茫然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伸手摸了摸自己刚刚被亲吻的右颊,对着他有点脸红的日本学生眨了眨眼。
“……你看,我亲了你,我也没有融化……对吧?”青年捧住他的脸将额头抵了上来,脸颊逸散的热度让维克托明白他又害羞了。“所以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男人不确定他是不是用气音咕哝了句笨蛋,不过大概有听见。
明明是只小猪,可真嚣张啊……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用指尖点了点自己的唇。
“小、猪、猪,我说的亲……是指这里哦?”
于是胜生勇利果断的沸腾了。
“怎怎怎么可能……!!!就算是在梦里我也不会…”不会做这种事的好吧?!
月光透过窗子投进来照清了这个混蛋得寸进尺的样子。他低着头,稍长的银色刘海挠到了勇利的鼻尖,感觉有些痒。虽然因为靠的太近视线有些模糊,但仍然能依稀看清他泛着浅红的眼眶、银色的眼睫、还有那纯粹的,绮丽的,像是能把人吸入其中一般的,青蓝色的眼眸。
青年突然就发觉自己开始心律不齐。甜蜜的无奈涨满了心脏,叫他不知如何是好、手足无措起来。
“勇利…不安慰我吗?”
对方的指腹温柔的摩挲着他的脸颊,如此之近的距离,只要男人再低下头来一点鼻尖都会碰到。他们用的同一款牙膏,此时还有点余香,呼吸时薄荷的气息就这样放肆的扑在两人的唇间、脸上,诱哄着他们再进一步,更亲密一些。
胜生勇利抿着唇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只能妥协似的叹了口气,抬手按住他的后颈让他压了上来。黑发青年张开双唇,不是为了接下来的亲吻做好准备,而是那样,仅仅就那样同他唇贴着唇说话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竟然会这么撒娇,还真是意料之外。”
这句话的语气实在是宠溺的有些过分,简直到了足以让局外人牙都酸倒的地步;可惜此刻听众仅余维克托一人,且他只会为此沾沾自喜罢了。
“彼此彼此,小猪猪会这么大胆…我也很意外。”
意外个屁,都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
银发教练毫不犹豫的回了嘴,然后毫不迟疑的堵住了他剩下的所有话语。湿滑的舌尖撬开齿关、长驱直入,在温热口腔内的一切领地上肆意妄为。
敏感的上颚被舔舐,齿龈、冷白的齿尖也遭受了一场洗礼;当然舌叶也没被放过——现在它们难舍难分的纠缠着彼此,像是他们的主人原为一体似的。黏黏糊糊的潮湿声音立刻响了起来,细微的,情色的,听上去就如同在宣告:嘿,这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发生了。纵然是厚脸皮……失敬失敬,纵然是处变不惊如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般也微微红了脸,脸颊的红晕同眼角还未褪去的淡红连成一片,看上去他几乎有些诱人了。
胜生勇利因这个吻而有些晕头转向——他差点就怀疑这是维克托自导自演的一出戏了。但转念一想,对方再怎么不靠谱也没到大半夜敲醒自己就为了一口豆腐的程度;更何况都已经是二十八岁的成年男性了,因为这事装哭委实不大可能,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等等,维克托…”
然而当这混蛋越发热情的索求了一个吻又一个吻又一个吻又一个吻甚至于打算往后更进一步的时候,他的这种自信迅速的、飞速的、光速的——分崩离析了。
“勇利……”
“维恰!”他捂住自己略微红肿的双唇使男人的吻落了空,那双棕色的眸子里情欲逐渐不见了踪影,冷静与理智占了上风。
“我想你还记得明天到了圣彼得堡要试冰?”
“……”
银发男人讪讪的拉开距离回了他一个笑,“是的我…当然记得。”
“……Really?”
随着暧昧气氛的慢慢消逝,因感性而遭到削弱的理性总算开始回归。胜生勇利低头看了看自己差点他被拉开的裤子又看了看明显做贼心虚的某只大型犬,忍不住啐了自己一口。
……他到底是乱发了什么不该发的善心才会让这个人进屋的???
“算了……”
青年起身把他拉起来顺便按开了手机,现在才凌晨两点,休息是肯定要休息的。但是维克托刚做了噩梦、一时半会儿的肯定睡不着,除非……
啊……除非……
真是“麻烦”……
他挠了挠脸颊移开了视线,就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脸红。
“维克托…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睡?”
这个斯拉夫人难得的露出了一脸傻相。
“诶?”
“我不是那个意思……单纯、单纯是休息…”胜生勇利单看他的反应也知道他在想什么,心中一阵无力。“如果你再像刚才那样想蒙混过关,我保证你到明早八点为止都别想睡了。”
“怎么说?”
“……你想再试一试我一晚上能要你几次?”
“……”
好吧,无论如何那种被操到浑身酸软的感觉还是不要再试了。维克托眨了眨眼,干脆一把把他的学生扑倒在床上。
“喂!…维克托!”
“休息休息~”
“……”
是这样。没错,黑发青年叹了口气,任由对方挤上了自己的单人床,最后还得认命的给两人盖上被子,掖好被角。
“晚安……”
“啾”
俄罗斯出产的正统流氓则是亲了他一下作为回应,胜生勇利摸了摸脸、不禁哑然失笑。
但愿一会儿能睡得安稳些吧……
……
终究是心想事成,一夜无梦。
Fin.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