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维勇】Temptation(引诱)番外

[百里的夜晚]
我经营着一家还算火的酒吧,名字是History,而我是这里的老板。
嗯,姑且叫我百里吧,虽然是个很冷僻的姓。
今天我的酒吧似乎来了两个不太寻常的人,一个是银发的俄罗斯男人,另外一个是和这种场合完全不搭的腼腆日本青年。之所以注意到他们是因为……酒吧的人在他们进来那一瞬间都沸腾了,就算我在专心调酒也总要看看是不是出了什么乱子。
哦,没有乱子。
对我这种酒吧里一向很和平的老板来说真是太好了,实在是松了口气。
从客人们并不小声的窃窃私语里可以知道这两人是花样滑冰的选手,其中一个叫维克托的应该相当有名,虽然我不太关注运动方面的事,不过凭借出色的外貌和那完美的身材比例来判定,应该是那个银发的男人。
不过我更偏爱一点那位腼腆的日本青年,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就知道是被强行拉进来的吧,这表情真可爱啊……
啊,走过来了。
我和走向吧台的银发男人交谈起来。这个时候应该庆幸我学过几门外语吗?拜它所赐那两人之前的对话我听的清清楚楚。
“维维维维维克托我们还是不要来这种地方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啊,真是好孩子的想法呢。
“没事啦~难得勇利状态这么好,不庆祝一下怎么行!”
……大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倒是没错,不过这小妻子劝丈夫不要喝酒的场面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嗯,原来这两个人是那种关系啊。
不愧是我,从三秒钟的对话内就分析出来了,忍不住为自己点个赞。
然后那位丈夫先生就过来点酒了。
“伏特加?”
我下意识的说出俄罗斯名酒。不料对方却摇了摇头
“有没有推荐的酒呢?”
哦,我懂。
你是觉得意图太明显了不好行事是吧,我都懂。
“长岛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要试试吗。”
在那日本青年看不到的视线盲区,我快速对他蹦出了几个俄语单词。
“易醉,后劲大,失身酒。”(原谅我不想用百度翻译)
他有些吃惊的眨了下眼,不过还是下了单,并且告诉我给那边的胜生勇利君来几杯低度的果酒。
计划通……诶?等等你要自己喝?!
怎么看你都不像受啊?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啊???诶诶诶……这就没办法了,算是我看走眼了吧。
然后我眼睁睁看着他喝了一杯又一杯,失恋人闷头喝酒的那种状况。
???你的恋人不是正坐在你旁边吗真的是我的gay达出错了?
不!不可能的!
于是我打开手机快速的搜索了今天的花滑比赛视频。
找到了,这个是胜生君滑的短节目。
[关于爱~Eros]?
哦。
呵呵,呵呵呵呵。
从这曲名里我就感觉色气扑面而来。
正当我看的起劲的时候,柜台被人敲响了。我摘下耳机,发现又是那个俄罗斯男人。
维克托,是这么叫的吧。现任胜生勇利的(恋人兼)教练。
从他因为喝了好几杯酒而略有破绽的掩饰中,我完全闻到了他因手机上播放的视频而散发出的醋意,这酸味,我懂我懂。
听说一开始是你要他滑Eros的嘛,滑稽.jpg。
我下意识的灌了一口老白干:看样子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还没有挑明,不过已经妥妥的双箭头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随后维克托连着喝下了几杯长岛冰茶。大概是实在有点撑不住了,尽管胜生勇利被他调戏的满脸通红十分可口,但他也不得不起身去了趟厕所。
那不是废话吗老娘调的酒可是货真价实的有四十度以上呢(笑)。
没什么人再进来了,我走出吧台惯例的巡视场地,突然被可爱的胜生君叫住了。
哦哦哦哦太可爱了这么低度的果酒都能喝到半醉!长岛冰茶的话一杯酒就倒了吧!这可不行要劝告他一下呢!但是忍不住又想让他喝了之后被推倒啊啊啊啊!算了我用中文说吧听不懂就算啦~(怎么可能听得懂啊!)
噗——
这个好孩子搜完酒名之后就傻了吗太有趣了哈哈哈!手机都滑到桌子上了喂!一脸懵逼啊喂!
就在此时!
我注意到那个俄罗斯男人从洗手间出来了。
然后在看到勇利小天使拿他的杯子尝了一口酒之后。
又迅速的回到了洗手间。
……你想干什么啊?
我内心的吐槽弹幕飞快的刷过,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胜生君竟然真的满脸担忧的跑过来付了单(当然我有给他算便宜)随后到洗手间把他的演技帝教练扶,了,出,来!
MDZZ,果然是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还有那位教练先生,你的手……搭在哪儿呢你……这是赤裸裸的吃豆腐好吗?
闭着眼装醉的男人突然在出门前半睁了眼睛示威一样的看着我,还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得意的小笑容。
哎哟喂老娘的小心肝啊我出证钱求求你们快去结婚好吗?!
不行看的我心跳加速了我要和媳妇说!
然后在把酒吧暂时托付给二把手后,我跑到了媳妇就职的酒店,在经理办公室和她好一通吐槽。
媳妇:冷漠.jpg,你不知道他们住在我们酒店吗?还有他俩的cp我早和你安利千八百遍了你个闷骚狂魔。
我摸着被她掐红的面瘫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
在媳妇的办公室刷了很久的维勇cp后,突然一通电话打了进来,是夜班接房间电话的小姑娘打来的,非常的兴奋,非常的激动。
表示,那对花滑夫夫住的双人间需要换床单。
换床单……
深更半夜在酒吧喝完酒回来之后过了两小时要换床单……
就在那一天的那一刻的那一秒钟,我和我媳妇深深的感受到了官逼同死的魅力,以及反醉酒套路的神奇之处。
完。

给你们个小彩蛋:披集在外面吃饭看见维勇进了酒吧,回宾馆之前贴心的买了解酒药回去,然后当他站在维勇的房间门前时……里面传来了一连串的嗯嗯啊啊……
披集:啊,作为cp粉头目此生无憾了。
然后他把解酒药放在门前愉悦的走了。

下一个坑是青年维x教练勇,对的你没看错。还有小天使们我并没有很勤奋前两篇是存稿(捂脸)一周之内我就写了这四篇。
更新周六周日会勤快,周一至周五上学只能写手稿进度缓慢(不过也会发)谢谢小天使们w!

评论(23)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