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十二话我要死了_(:з」∠)_

我真的要死了这周六我就去冰场_(:з」∠)_
生肉整整啃了三遍一遍比一次哭的凶。
我只想说维克托十一被批渣好委屈啊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十二集官方实力虐维恰心疼又忍不住笑哈哈哈哈!
真的不怪我他哭的太美啊!你确定你要就这样哭不和勇利来点什么吗嗯(´-ω-`)?
后期拜访维恰强颜欢笑真是有点心疼,虽然我是勇利亲妈_(:з」∠)_我看他宠勇利的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俄罗斯老流氓233
哎哟勇利自由滑真是美的!超级美!维恰都哭了有没有!完美啊勇利!【狂吼】
尤里奥这次挺逆天不过也不是说不过去啦,勇利自己开心我就开心,而且这样的话……
不久妥妥要出第二季了吗!!!【狂喜乱舞】
这一集三个主要人物都哭了哈哈哈维恰还哭了两次哈哈哈【不知为何开心起来】双人滑和伴我全部奶中还有疑似下季拐媳妇回俄罗斯剧情,除了没夺金有点不甘心之外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反正官方你也是要在第二季让他们又同台又师徒又同居又结婚,最后总是要夺金的我急个ball啊【摊手】
本集最大虐点:
……
…………
………………
……………………
…………………………
………………………………
……………………………………
…………………………………………
………………………………………………
……………………………………………………
…………………………………………………………

优酷延迟更新明早九点以后[微笑]

评论(6)
热度(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