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关于一个脱稿晚期患者的寒假

【关于断更】
咳……更新暂停了好几天抱歉,主要是考试问题。明天下午考完后天上午就开始爆肝自我谋杀和之前的坑。
【重点预警】
寒假预订要出维勇本……十万多一点,是年下中篇和一堆短篇。封面有画手黑白插图也约了四张,因为是第一次出本我想做好一点来着qaq
南京和一位摆摊的太太约了所以有场贩,不知道有没有通贩……毕竟小透明所以可能不开呃。
当然本子内容lo我基本都放了初稿,至于反复修改和添加还有补上的番外会放在本子里_(:з」∠)_分量应该不轻的。这条算是个……呃个人预告。
【另外的话】
寒假结束之前自我谋杀要肝完2/3,这个长篇总计有20w+不过看我这个爆字狂魔所以……嗯。你们懂。出本大概在3.4,画手都约了(「・ω・)「另外还想摸小料互攻【你可能是喝了假酒】所以最近估计会忙死……寒假不日更万字恐怕……嗯。
所以有人想看吗【你这重点有点偏啊?】如果评论给我我会很开心哟(「・ω・)「
给看完这条的可爱们比心♡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