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维勇】亲爱的尼基福罗夫先生

情人节前篇:上一封情书

看在白色情人节的份上,我实在应该夸赞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您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是的我会。节日快乐,我亲爱的。

之所以用日文写这封信是因为我不太想让您读懂它。虽然我确定我百分之百会把它送给您,但我可不想您那么快了解我的思想,看透我的内心…总之您就焦急地、慢慢地翻阅着字典或者手机查找那些生僻字词来读信吧。

我知道您不喜欢我用敬称称呼您,在长谷津的时候还因为这个和我生过气呀,那可真是可爱。很可惜,在这封信里我不会改变这个称呼的。怎么说呢……以前的有些事是必须要用这个称呼来说的,您大可以把它想象成祈祷时的专用敬称那样?还有就是一点小小的报复心理吧,谁让您在情人节的时候寄给我那么一封——那么一封大胆又直白,根本上可以称之为骚扰信的道歉信呢?

而且您还发来打印稿、甚至不署名,我觉得普通状态下只是丢掉信件而不报警都已经足够仁慈了吧?没能读完并且把它扔进垃圾桶一点都不过分,好吗?那可不是我的错,那只是一个被骚扰者的普通反应啊!

您之后那种无理取闹的‘惩罚’才是真的过分—简直是不可理喻!我耻于在这封信里提到那件事但是!……

日常被和谐走这里:情书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