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所以躺下了

【无差】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无差,多人视角,微leoji有♡当然重头戏还是勇利小天使(和维克秃)。
·作者已经尽力用心原著向,还有出戏我也没办法了(躺)。英语只有高二水平见谅,可以评论让我改。ins的日期纯粹是切合文章的私设。
·谨以此篇献予我第一个写生贺的角色。
以上,食用注意。

【底特律的训练基地】
“啊,说起来…明天就是勇利的生日了吧!要发个ins提醒一下呢~”
“披集,你在干什么?”
“Ciao Ciao~你看,今天是二十八号,明天就是勇利的生日了!”
扎着马尾的意大利教练探头看了一眼他手机上显示的日期提醒,捏着下巴思考起来。
“这样啊……嘛,毕竟也是我带过的选手,明天打个电话慰问一下吧。”
“诶——那训练后我要去给勇利买礼物,一起来吗?”
“哈哈,我之后要回家,披集你记得把我的礼物一起寄过去就好。”
“真遗憾……”
泰国的青年选手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用手指在屏幕上快速点击,很快一篇崭新的ins就刷上了他自己的主页。
“好了,等训练结束就去买礼物吧!”
他放下手机重新在冰场上练习起来,黑发在空中扬起落下;不知为何,他的唇角突然勾起,披集·朱拉暖愉悦的笑了起来。
“不知道他看到了会是什么反应…好期待啊~”
————————————————————————
Phichit+chu  11.28
[图片](???)
Tomorrow is Yuri's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you ahead of time.Please look forward my present♡
(明天是勇利的生日呢,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敬请期待我的礼物哦♡)
————————————————————————
[圣彼得堡的休息室中]
“嘁……什么?那只蠢猪要过生日了!?真让人不爽!”
俄罗斯的冰上妖精一脸凶相的呸了一声,瞪着手机屏幕上刷出来的消息撇了撇嘴。
“本大爷才不会给他道生日快乐呢!这只蠢猪……”
“尤拉~你在看什么?”
酒红色短发的女性从背后圈住他的脖颈压了上来,金发少年在挣扎无用之后只得不满的冲她喊起来。
“喂!米拉!别压在我身上!”
“别在意别在意~”她伸手掰正了对方乱晃的手机,海蓝的眼睛眨了眨“日本那边的Yuri要过生日啊……如何?尤拉要给朋友庆祝的吧?”
“谁和那家伙是朋友啊!还有别用尤拉叫我!”
“明明就对他那么在意的……尤拉真是口是心非啊~”
“你这死女人——”
————————————————————————
yuri-prlisetsky  11.29
【图片】(鬼脸)
You—fool—!I won't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Silly pig!
(笨—蛋—!我才不会给你庆生呢你这蠢猪!)
————————————————————————
同一时间,中国与美国的训练场里。
“光虹!雷奥的电话——”
“雷奥的?”冰场中央的棕发青年撩开额前微有汗湿的刘海,脸颊不知是因为开心还是训练的缘故染上一层薄红。“他的电话……?”
“Hi—光虹,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事……对了,ins上披集发的消息你看了吗?”
“诶……之前为了专心训练把社交软件全删掉了,是什么有趣的事吗?”
“还蛮有趣的,‘明天是勇利的生日所以披集要去买礼物’……大概这个意思吧。”
“胜生勇利君啊,那我也帮他庆祝一下好了!”
“那我也一起吧。不过话说回来,披集发的那张照片还真是——”
电话另一端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靠着冰场的边栏一下笑了出来。季光虹不明就里的问着他怎么了,青年缓了口气,带着笑意开口。
“没什么……哈哈,我只是觉得尼基福罗夫教练的心情——一定会很微妙。”
季光虹:“???”
————————————————————————
Jiguanghong  11.29
【图片】(合手)
Happy birthday to Yuri,if you should have time you would be to China.(Smlie
(祝勇利生日快乐,有机会来中国玩哦(笑)
————————————————————————
Leo  11.29
【图片】(微笑)
Katsuki Yuri,happy birthday.Imform me when your coming here!
(胜生勇利,生日快乐。来美国的话通知我!)
————————————————————————
十一月二十九日当天。
“勇利~快看快看,尤里奥帮你庆生了哦。”
“那真是难为他了……我也偶尔上一下ins回复他们吧。”
“那我先去厨房准备Surprise了~要好好期待!”
已经二十四岁的黑发男人腼腆的笑了笑,登上了自己的ins——虽然他的余光一直落在自家教练刚刚跑进的厨房那边而且还天真的以为没有被人发现,不过说要回复这话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不知道维克托有没有进过厨房……不会把自己弄伤吧?
旁观的美奈子表示被习以为常的秀了一脸并不想说话。而一旁围着蛋糕绕成一圈的冰迷三姐妹已经蠢蠢欲动打算掀开蛋糕盒的盖子。
“呐,勇利,蛋糕是水果蛋糕还是巧克力蛋糕?”
“喂,勇利,蛋糕是一层蛋糕还是两层蛋糕?”
“嘿,勇利,蛋糕是现在开封还是等会儿开封?”
三人齐刷刷的眨着眼睛看向他,胜生勇利从来都不擅长应付这种类型的小孩子,不,应该说他根本应付不来小孩子。于是他只好尴尬的挠了挠头,无奈的笑着表示蛋糕是维克托从俄罗斯空运过来的,要开封得过问他的意见。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嗯……但是——”
正当他打算告诉她们要小心点别大声吵闹让厨房里做菜的维克托伤到手的时候,优子走过来把这群小混蛋拖回了西郡豪的身边。
“对不起啊勇利…我家孩子又给你添麻烦了……”
“哪里哪里……”我反而该感谢你把她们拖开啊小优……帮大忙了。
被这么一掺和连回复都没发出去,黑发男人盯了手机半晌,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复尤里奥的
——他竟然开口给自己庆生……(虽然是别扭式)真是不容易啊,要好好回复才行。
————————————————————————
Katsuki Yuri  11.29
Thanks,kudos you for winning the first prize in the next race.
(谢谢,预祝你下赛季夺金。)
————————————————————————
然后是雷奥……美国啊,暂时还没什么意向吧……?
————————————————————————
Katsuki Yuri  11.29
Thank you very much,I will put forword when I am interested in it.
(十分感谢,如果我有意向会说的的。)
————————————————————————
再往后——是光虹啊,说起来维克托好像对中国的美食很感兴趣,有机会去一次吧。
————————————————————————
Katsuki Yuri  11.29
Then I will tell you next time ,thanks.
(那么下次去的时候麻烦你了,谢谢。)
————————————————————————
很好…剩下那几个程序化的问候回一句谢谢就行了……啊对了,还有披集来着!
披集的……啊。
在点开披集发的ins的一瞬间,胜生勇利整整在原地呆了三十秒,然后脸刷的一下爆红起来。
——披披披披集这是什么时候……!这,这种照片也太!!
照片中的青年没看镜头,因为照片是从侧后偷拍的缘故,他背后的肌肉曲线显露无疑。镜头中青年时期的胜生勇利一手把刘海向后撩起一手支着腰,下身围着一条白浴巾,出浴后的水珠还在肌肤上滑动,相当撩人。
——最羞耻的是那个眼神!!披集到底怎么把照片里自己的拍的这么…这么!……
黑发男人捂住脸,实在没有勇气在心里对照片上于底特律训练时期的自己打上色气的标签。
“Wow,a really sexy look.”
男人温热的吐息和性感的声音同时扑上耳畔,胜生勇利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手忙脚乱的按灭了屏幕后才转过头去看他。
“……看见了?”
银发的俄罗斯男人端着一盘传统俄式松饼眯眼笑开:“看见了。”
“……”
天啊啊啊啊好尴尬……这种照片被维克托看到了…披集到底是几年前在底特律拍的照片啊!虽然知道他是个ins狂热分子但是为什么会到现在还保存着简直难以置信好吗……
他捂着脸抬头偷瞟了一眼对方的反应,却在瞥见什么时瞳孔猛然一缩。
“你的手!”
“…被发现了啊……”
胜生勇利抓住他的手腕抬起,男人左手食指指腹上一道溢血的伤口就暴露在视线当中。
“果然弄伤了……我就说你不该进厨房的!等一下……”
黑发男人早有预料的从兜里掏出创口贴撕开,一张清秀的脸上满满都是‘真拿你没办法’的烦恼神情。看到伤口流出的血快要从手指上滴下,他想也不想就张口含住了对方的手指。
“……”舌尖从伤口上一掠而过,微的疼痛混杂着麻痒。
最后裹上创可贴……
“好了,这样就行了。这只手短时间内不要碰水,记得按时换创口贴。”
“……噗。”
银发的俄罗斯教练突然笑了一声,凑近他的脸颊轻轻一吻。
“我知道了。勇利,生日快乐♡”
“\(//_//)\”日本和俄罗斯的文化差异到底有多大啊……
……
酒足饭饱之后,快递竟然全都送到了。胜生勇利挨个小心的拆开,将礼物在桌上排成一列。
“礼物是谁送的还真是一目了然啊……”
光虹的楠木筷子、雷奥的耳机、切雷斯提诺的手套、披集的是……大概是本书?
“……”
他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电铃声。胜生勇利看了一眼发现是前教练的号码,顺便就接通电话起身去了廊下说话。
“好的……谢谢您。”
在聊完电话回来之后,胜生勇利刚推门进来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他家教练对着披集送来的他、的、自制写真集,黑沉着一张脸慢慢翻阅着……
胜生勇利:“……”
NONONO他绝对不要进去……披集你到底拍了什么能让维克托的脸黑成这样……
“勇利~”
然而像是有什么心灵感应一样。在他打算后退的脚还没挪出一步的时候,银发男人就微笑着叫住了他,顺手还捻起了仅剩最后一块的松饼。
“啊——”
“……”
在意识反应过来之前,胜生勇利就反射性的咬住了那块松饼。
“别动。”
接着他眼睁睁看着维克托打开手机的照相功能,凑上来一口咬住了他嘴边的松饼咔嚓了一张。
“~♪”
……
旅馆里来庆祝的众人已经散去了。分食完松饼后,银发男人直接就按着他的后颈和他交换了一个吻。胜生勇利下意识抱紧了他的腰,两人亲热到差点擦枪走火才停下来。
“勇利,今晚来我的房间。”
黑发男人温和的笑了笑,替他拨齐了凌乱的刘海。
“好。”
——————————————————————————
v-nikiforov  11.29
【图片】(咬松饼)
Happy birthday.My prince.
END.
(带头搞事的披集大佬)

评论(18)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